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萬麗海景酒店:為世上工作最辛苦的人慶祝

記得沒多久前在facebook看到一段影片表達母親是世上最辛苦的工作--沒有薪水,一星期七天,也沒有假期……快要到母親節了,又是時候想想在這個時間怎麼報答媽媽的辛勞了。在一個周未應邀出席萬麗海景酒店的母親節活動,還會嘗嘗其新推出跟川寧合作供應的下午茶呢!

為一個預先準備好的白朱古力蛋糕作裝飾,能用的裝飾材料確是十分豐富。最特別的是可用一紫一粉紅的食用花,顏色亮麗, 很優雅呢!






蛋糕已準備好,接着便是發揮小宇宙的時間。先在蛋糕的底部以一顆顆小珠圍邊吧。再在蛋糕的表面花上一點心思,頓時生色不少。






接着就是在朱古力牌上寫上字句,表達想要跟媽媽說的話的時間了。用朱古力筆還是有一點小技巧的呢。容易一點的話,可以以筆尖貼着牌子寫; 有信心的話則可把筆尖提高一點,寫出來的字體是會秀麗一點的呢。還可以在朱古力牌上黏上剛才裝飾蛋糕的糖果呢,是好玩的體驗呢!




只要是頭20名確認於母親節當晚酒店的自助餐,便可跟一位朋友在吃自助餐前出席這個蛋糕裝飾工作坊,既可以玩,又可以吃,過一個充實的母親節呢。在此也提供自助晚餐的價錢給大家參考吧晚餐的話成人是$568,小童則是$288。不確定額滿了沒有 (20個應該很快就滿吧……)有興趣的話,便要快快預訂了。

在裝飾過蛋糕後,公關們還安排讓我們品嘗經典川寧下午茶呢,據知萬麗海景酒店是唯一跟川寧在下午茶方面合作的伙伴,也真厲害。

率先是讓主角登場,共有6款川寧的茶可供客人選擇-- 伯爵紅茶,晨曦紅茶,茉莉玫瑰茶,洋甘菊花草茶,莓果花草茶,薄荷花草茶。在這一趟試了洋甘菊花茶跟莓果花草茶。前者有菊花的清新香氣,後者則富一點令人易於接受的微酸,都是好選擇。



鹹點: 吃下午茶,先吃鹹的吧,有煙三文魚三文治卷,迷你牛肉漢堡和扇貝蟹籽三文治配蛋黃醬,整體而言是不錯的。特別一提的是上一次也有吃過牛肉漢堡,這次的有進步, 整個漢堡沒有那麼厚身,比較容易吃了,而且牛肉方面肉汁方面稍有加強了; 煙三文魚卷濕潤感也很強,很豐富。




英式柚子鬆餅: 這款以柚子作主題的是有驚喜的,平常吃習慣原味和提子乾的,柚子口味的還是第一次吃到的,抹上奶油和草莓醬,有一種夏日的清新感,確是值得一試的。



甜品款式不少不少-- 榛子拿破崙, 伯爵茶奶凍, 芝士蛋糕,朱古力軟心蛋糕,南瓜餡餅和櫻桃慕絲朱古力杯。推薦的是伯爵茶奶凍,有一分濃厚的奶香,在舌尖也嘗到一點茶香; 拿破崙加入了榛子,雖老實說不是吃過最出色的,但也是用心的出品,做出了多層酥化的效果。



對比第一次來,下午茶的水準是很有進步的,確是很值得一讚。在此也提供價錢讓大家參考,1人是$148+10%, 2人是$278+10% 。以酒店環境而言,食物水準,價錢衡量,相當不錯,也不失是性格比高的好選擇呢!謝謝公關朋友們的邀請呢。

萬麗海景酒店大堂酒廊 Lobby Lounge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大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