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Plat du Jour: 忙中小閒

這餐廳也算是同區內較高級的,座位相對也比較舒適,環境也優雅。3人行吃午餐,有兩道菜和三道菜的選擇,胃納有限,每人點兩道菜,然後大家一塊吃好了。

鄉村肉批:這個前菜小拼盤,是不過不失的,有幾片巴馬火腿和意大利肉腸,還有一些酸瓜,但很令人摸不着頭腦的是那小瓶內的醬,味道是挺重的,有點像很濃很濃的芝士,後來看餐牌才知道是雞肝醬來的……



法式燴美國頂級牛肉: 這個賣相有板有眼的,味道跟肉質也是有水準的--伴紅酒汁,甘筍,洋蔥和白菌。起初第一口肉是有點不夠腍身的,但後來吃到的都沒有這個問題了,還吃到一點帶筋的,挺有水準的。因薯蓉賣光了,店員幫助我們改了薯條,其實在我的喜好而言,薯條是要比薯蓉好呢。薯條用一個小銀籃放着,是挺精緻的呢。薯條水準還不錯,值得一讚的倒是那個醬,比有點像美乃滋但比它要好吃。

甜品:點了兩款甜品,水準是平實的--朗姆酒浸蛋糕和法式焦糖蘋果撻。前者是有點酒氣略重,後者則未能突出蘋果的清香。


兩道菜的話是$185,三道菜是$225,是值得一試的,謝謝友人的請客。

**想要看更新的飲食和旅遊分享, 可以到以下網址按右上角LIKE "Iki飲飲食食好玩PAGE"喔! 謝謝支持!
www.facebook.com/ikifood


消費: $200


鰂魚涌海灣街17至2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