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卅二公館: 名人派對之地

最近是有不少新店的開幕,其中成為城中熱話的,要數是這間卅二公館了。地點是很優厚的,正是位於中環渣打銀行的地庫。接待處是在地面的,餐廳設於地庫層,感覺是一步一步的走進神秘之地。







Hanami: 在晚餐開始前,率先到了酒吧桌那邊喝了一杯Hanami,很喜歡這杯酒的賣相,高身而闊身的酒杯,加的是一塊龐大的四方體冰塊,是一杯既有酒香,也有一分清新感的雞尾酒。




蜜汁頂級西班牙黑毛豬叉燒: 聽說叉燒是這兒的名物,吃叉燒其實也是一件可以很個人化的事情,有的會喜歡有咬口一點的,有的喜歡腍身一點的; 蜜味的濃與否也是可以很個人化的。卅二公館的是蜜味濃郁,肉質既嫰又腍,是我喜歡的叉燒呢。

脆皮西班牙黑毛豬叉燒包:光是聞的話,已有一陣牛油香,墨西哥包的脆皮是細緻的,叉燒醬汁也是相當飽滿的。


黑松露鵪鶉蛋燒賣: 這款點心最大的特色是有原顆的鵪鶉蛋在中間吧,是流心的,而且有輕輕的黑松露香氣,是感覺昂貴不少呢,熱騰騰的,值得一試呢。



宮廷鱈魚煲: 這是出色的一道,鱈魚很有質感,油分控制上也是恰當,魚肉相當的入味,是精彩的一道。

炒飯:當晚的食物款式不少,分量也不少,吃到這個炒飯的一道也真是最好只是淺嚐。


綠茶朱古力慕絲蛋糕:這道甜點是有一點西式的感覺,外面是綠茶脆皮,內面則是巧克力,甜度剛好,是穩當之選。


梅酒浸原隻雪梨: 後來還吃到了一客已切成片的雪梨,特別是在炎夏,吃一點透心涼的甜點也是好選擇吧。

這一晚吃到的是高級的中菜,菜式間又找到了一點中西合璧的味道。特別一提的是店方的裝潢是相當有個性的,在下班後來到這邊就最好不過了。在離開的時候,遇上了不少藝人名媛,原來是某名人在這邊有包場派對呢,閃光燈閃過不停,其實回想一下,地方私隱度高,氣氛更是洋溢着一片歡樂,也不難懂呀。

卅二公館
中環德輔道中4-4A號渣打銀行大廈地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