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詩餅坊:竹林與蝴蝶

詩餅坊 Cake's Secrets
地址 : 西環堅尼地城厚和街43號地下
電話 : 28166000

難得剛好來到西環,當然要來詩餅坊朝聖。店內座位相當有限,就是六張椅子和兩張小圓檯,也幸好剛剛能有座位,可以好好享受這個星期天的下午。

綠茶紅豆蛋糕: 必點的當然有這個招牌,賣相獨特,圍着蛋糕邊的正是一枝枝綠茶蛋白枝,賣相十分有美感,就似是一個小竹林,蛋白條的表面微脆,內面偶有煙韌感,不會過甜, 翻開竹林便見小四方的綠茶紅豆蛋糕,分量比預期的要少一點,但驚嘆的是綠茶蛋糕做的輕身,但不會感覺是吃得滿口空氣,忌廉的分量不算多,感覺是個輕怡健康 的綠茶蛋糕。


紫薯蛋糕:還以為紫薯蛋糕已售了,但後來店員捧出一整盤紫薯蛋糕,真令人振奮!紫薯一層疊一層,似是一個小山丘,紫得漂亮。最畫龍點睛的是小山丘引來了一隻翩翩起舞的小蝴蝶。過人的是這個小山丘甜而不膩,有淡淡紫薯香,都好吃。


消費: $55

*喜歡的, 也請讚一下我的專頁吧! <3

www.facebook.com/ikif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