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美味餃子店: 金剛小儀效應

美味餃子店
地址 : 太子荔枝角道88號鑽發樓地舖
電話 : 2309 7308

一直以來也將美味餃子店放在我的to-eat lsit上,特意想要在一個公眾假期的下午到訪,怎料就是想不起昨天在金剛小儀的節目有大肆宣傳這店,結果最後就是要排隊排上一個小時… 白菜餃售罄,選了湯餃---雲耳椰菜餃雙併韮菜餃。最大的賣點就是那個餃子湯底---野葛菜煲生魚豬骨湯,喝上去有一點藥材的味道,但就是不會抗拒,而且 應感覺是養生的。 餃子皮不是走極薄的路線,但不會感覺到皮厚或滿嘴都是粉的感覺,比平常吃到再滑身。雲耳椰菜的略帶爽口清甜,只是稍嫌韮菜的味道略重,但兩者也屬有水準之 作,輕易完成小分的7隻餃子。









由於人手跟爐火亦有限,預早已被告知煎餃最少要等上30分鐘,的確,等了30分呢。煎餃不論外貌和味道也很有古早的感覺,就似是老式豆腐店的煎 物。其實真的煎得很有水準,鑊氣足,不會過於焦,香口感十足。有比湯餃要好吃,餃子的餡料也變得更有靈魂了! 吃得很飽,人均消費也只是$35左右,抵食! 但假如再要排上一個小時的話,真的要好好考慮了。



在此感謝友人的請客!

消費: $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