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牛記茶室: 最後的牛記

牛記茶室 Ngau Kee Food Cafe
地址 : 中環歌賦街3號地下
電話 : 2546 2584 / 2545 5557

知道牛記快要結業了,所以友人就說來吃吃最後的牛記,結果就一行11人,來到一試,預先訂了座位,是9人的,但最後其實也能塞下11人。

款式也算不少,我們也點了不少菜式,可惜整體水準只屬不過不失。

清湯蘿蔔牛腩煲: 曾聽不少人說過是道不錯的菜式,價錢沒記錯的話是100尾,用的是爽腩,還是不少蘿蔔,但以這個價錢而言,是讓人有點失望的,牛腩完整度不足,而且亦欠了那牛氣逼人的香氣。

脆皮煎肉餅: 可以說是全晚最佳的一道,這個烹調手法感覺新奇,難得是煎得香氣又不過於油膩,也有做到外脆內軟的感覺,有一分街坊小菜的風味。

長洲三寶: 大家也很好奇想知道這是甚麼,應該是蝦乾,白飯魚乾跟魷魚乾吧,吃的時候真有一點感覺像是置身於長洲,很有嚼勁,也特別,但其實它是比較似是小吃過於一道菜吧。

其實整體水準就像KC說的: 有說過它是好吃的嗎?! 也聽說它有機會再覓地方開店,就不確定,可是以這個水準的話,我現在應該沒有想到再要到訪的理由吧。

題外話: 當晚長毛就是坐在我們旁邊的一桌吃飯呢。

消費: $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