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萬麗海景酒店大堂酒廊: 善心, 值得支持

萬麗海景酒店大堂酒廊 Lobby Lounge
地址 :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大堂
電話 : 2802 8888 / 2584 6983

在此感謝食友檸檬茶和公關的邀請,來到了萬麗海景酒店一試他們的下午茶,最喜歡就是到不同的酒店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茶了,呷一口茶,吃吃鬆餅和甜點,真是不亦樂乎。大堂的環境也真怡人,客人不算太多,座椅皆是梳化椅,很舒適,以環境而言,也真的很怡人,假如在這邊跟朋友輕鬆聊上一個下午,又或是過上一個寧靜的下午,也真是上上之選,而且值得一讚的是這裏私隱度很高,每桌的距離就是不會過近,大可放心跟朋友在這邊大聊特聊。下午茶的收費是HK$128 for 1, HK$238 for 2, 再加10%的服務費

酒店會定期轉換下午茶的主題,而這次品嘗到的就是以蜂蜜為主題的貴族下午茶 (Nobility Tea Set)。原來三層架上的每一款食物也是加了蜂蜜呢。 後來得知所用的蜂蜜是四川採收的有機蜂蜜原來這正是萬豪集團於四川的推行的淡水資源保護計劃,教育當地居民以養殖蜜蜂, 取代伐木。而我們於是次下午茶吃到的, 就是這些有意義的蜂蜜了。除了下午茶外, 酒店也有售樽裝的有機蜂蜜, 每樽$138, 是扣除成本後捐出收益的, 也值得支持吧。

頂層放的是燕麥草莓忌廉杯和鬆餅, 中層放的是四款甜點, 而底層的則是飽肚的主食, 座在一個 高貴大方的三層架上, 賣相也佳。下午茶也少不了要來一杯熱茶吧, 這次沒有點一貫下午茶時間會點的伯爵茶, 點的是蘋果茶, 是很美的粉紅色呢!而且放得久一點, 顏色會開始變深一點, 有趣。


燕麥草莓忌廉杯: 放在頂層的草莓忌廉杯是忌廉與燕麥層層相間的, 表面放了一些鮮草莓, 吸引。吃下午茶總習慣是把甜點放到最後, 而我也一如過往的把這杯小甜點放到最後, 但原來小秘訣是要最先吃這一個! 假如把它放到最後的話, 燕麥都變腍了, 沒有那種微細脆脆的口感, 加了蜜糖, 多了一分微妙的甜香


英式鬆餅配鮮奶油及果醬: 下午茶來個鬆餅總是少不了的, 平常在下午茶吃到的鬆餅總會過大或過多,吃一吃都已經膩了, 但在這兒所提供的鬆餅分量恰到好處, 當然是要指定動作的奶油和草莓果醬啦, 味道也是很不錯, 假如鬆餅可以是微熱的話, 那就理想了。


香橙意式乳酪: 形狀似是一個小山丘, 也可愛, 是兩口可以完成的小甜點, 是一件甜中帶酸的香橙甜點, 喜歡圍邊硬脆型的餅底, 很香口。

迷你牛肉紅菜頭漢堡: 還真想不到漢堡也可加入蜜糖呢! 原來蜜糖是加在 其實吃上來不怎麼感覺, 只是漢堡是真的稍嫌乾身了一點了。而且假如醬汁再多一點的話, 濕潤度應會更理想了。


總的而言, 以每人一百多塊的價錢, 也許對食物的期望也不會太過高, 但以環境, 食物賣相和的考慮,  一百多塊的價錢也算是化算了, 加上是一個善舉, 也是可以一試, 值得支持的。提提大家, 這款以蜂蜜為主題的下午茶是期間限定的, 供應期至30/4/2013, 5月將會是別的下午茶主題了, 有興趣到訪的, 便要注意時間了。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 在此再次感謝有關方面的邀請和熱情款待。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