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Quick lunch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平台2045號舖

在參加活動之前,Chris也為我帶來了quick lunch,是來自Robuchon IFC新店的香梨酥,在此也再說聲謝謝。當時已經吃中午飯了,所以就把它當成接着那天的早餐吧,吃Danish作為早餐,對於習慣了吃麵包的我,也有新意。

香梨酥的貌相極好,一件件的香梨排在酥皮上,很工整,梨的表面有微微烤過。我是有用多士爐微微翻熱的,的確,有熱度是更好吃的。很加分的是那用肉眼已看得出 的千層酥皮感覺,而且那入口的多層酥脆感覺也是吃得出來的,曾經聽說過酥皮就是牛油製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整體的油分比想像中多出了一點。另一加分 為是酥皮跟香梨之間的吉士打,香而不膩,香梨的酸度也平衡了整體的甜感。對女生而言,我的建議是可以一同分享的,每人吃一半,既可分享美味,也可有空間放 放別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