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海記甜品專家: 價廉物美

海記是以前中學時代就有聽聞過的, 就是吃糊類甜點來得挺出色的,在聖誕佳節,重臨海記,這是新店來的,地方比以前要大,也要光猛。

合桃糊芝麻糊: 這款是我所點的,合核糊是店方的招牌,是很夠滑度,而且質感對辦,甜度得宜。喜歡的話,可以單點沙沙合桃糊,就是在合核糊上還會加入合核碎粒的,應該也會挺有趣的吧。

合核糊杏仁茶: 我評這個是會有偏差的呢 (因我不是杏仁糊的粉絲)但其實也做得不錯,就不是那種杏仁味道濃到不行的路線呢。

椰皇: 這個椰皇也真不簡單,把開頂蓋後煙霧急起, 新燙燙的感覺真好,椰香甚濃。
開心果糊: 這個創新的糊實在是挺吸引的,整個綠色的,相當有趣,值得一試。

燉蛋 & 薑汁燉奶: 個人認為後者比較好吃,但兩者火候也掌握得剛好。


海記真不愧是價廉物美的好選擇,在這聖誕佳節,還給家人每人點一款甜,來得很實惠。


海記甜品專家
土瓜灣北帝街38號A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