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HMV Kafe: 星期天甜甜的ladies' talk

來到年底,又是為姊妹慶生的時間,姊妹選的是新開的HMV kafe, 正合我心意,是我想要吃吃的呢。
HMV Kafe地點相當便利,正是在3樓HMV內的一角,有室外跟室內兩個用餐選擇。特別一提的是在室外的話,剛好遇上店員自發的開暖爐呢,那就不用擔心天氣太冷了。


誠然,餐單的選擇並不算是太豐富,我們點的是飲品跟蛋糕,就來個Ladies talk的下午吧。店內的裝潢我是很喜歡的。




我點的是抹茶蛋糕和飲品R&B。不得不讚嘆看起來確是很美的咖啡呢!是Expresso, milk, white chocolate syrup, dark chocolate syrup和whipped cream。我是喜歡甜一點的咖啡的,所以也挺對我的口味。在一旁也附了一小杯的水,真貼心。喝了一口姊妹那杯Jazz,是有玫瑰主題的,甜度是相對低一點的。
甜品每人點了一款,檸檬撻好吃,牛油皮的部分夠脆香,酸度和甜度平衡得剛好,吃完一口又一口; 草莓撻也是相當的不錯; 我點的抹茶蛋糕是相當對我的胃口,有適宜的抹茶澀味。
這樣的一個周日,不就正是我想要的嗎?在此也要祝姊妹生日快樂。


消費: $85

HMV Kafe
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