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國金軒+ 翠亨邨: 賀年糕點要來了!

在聖誕佳節過後,下個大節要數的也非農曆新年莫屬了。而數新年的美食也真不少,但糕點類絕對是重頭戲,向來也甚愛吃糕點呢。率先吃到的是由美麗華集團公關所贈的糕點,是蘿蔔糕跟一款凍的甜品--- 燕窩桂花糕。



巴馬金腿蘿蔔糕: 這個是國金軒的出品,硬身的禮盒是相當的別緻,送禮是相當合宜,打開盒蓋,除了有蘿蔔糕外,還有兩小盒,一盒是巴馬火腿,另一盒是金華火腿。 盒內還附有最佳食法的說法。就是先把那兩小盒在鍋子炒香備用; 再把蘿蔔糕煎香;最後是把煎香的配料放在蘿蔔糕上便好了。





我是喜歡吃那種四邊金香,稍有脆邊的。蘿蔔糕的味道是相當的讚,比平常的是要香得多,而且蘿蔔是沒甚麼渣的,也比平常的要香得多,挺讚的。只是注意的是相對夾的時候會稍稍比較難一點。

 
燕窩桂花糕: 這款是翠亨邨的出品,嫌吃傳統糕點會有點膩口的話,也可以吃吃看這款新式的糕點,個人認為,加添了燕窩是分外有貴氣,送給長輩是挺合適的吧,而且從冰箱拿出來後便可以吃了。燕窩跟桂花糕是分開放的,可適隨尊便的在吃的時候加入燕窩,質感也對辦,甜度也控制得宜,也可以一試。



有興趣的話,可在此參考更多:
http://www.miramar-shopping.com/

國金軒  Cuisine Cuisine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3樓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3樓3101號舖 

翠亨邨  Tsui Hang Village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5樓 
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2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