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洋一居食屋: 聖誕暨生日慶祝

洋一居食屋 Yoichi Japanese Noodle
地址 : 九龍城南角道5號地下
電話 : 2718 8282

三文魚刺身: 點了一客大眾化的三文魚刺身,一客五件,厚度算是合理的,配上日本醬油,是很健怡的選擇,不錯之選。

薄燒牛肉燒餅: 知道洋一有名的是燒餅,也要點一個吧,選擇有海鮮燒餅或薄燒牛肉燒餅,愛薄片牛肉的我點了後者。燒餅賣相豐富,表面鋪上了不少木魚,分量頗多,已切成四件的,味道也是好吃,沒 有吃到一口粉漿的感覺,有點蔬菜的爽口,牛肉不是特別好吃的,但是屬中等水準,來洋一的話,這個燒餅值得試。


芝士焗生蠔: 芝士跟生蠔的配搭確是很融洽, 配料芝士的味道是很鹹香的, 可惜主食蠔的質素屬普通木準, 不夠肥美, 味道略微澀, 加上檸檬汁應會調和一點吧。

銀鱈魚西京燒: 雖然曾聽過食友說金田長壽司質素不太行, 但確是曾在金田長壽司吃過很好吃的銀鱈魚西京燒, 自此便有了情意結, 洋一的水準屬中等, 用上的銀鱈魚質素是不錯的, 但醬汁是過甜了, 搶了銀鱈魚的鮮味。

消費: $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