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東海堂: 白い草莓初體驗

東海堂 Arome Bakery Room
地址 : 金鐘金鐘道93號金鐘廊Lab Concept F03號舖  
電話 : 2529 5938

感謝食友supersupergirl的介紹和公關的悉心安排,有幸可參加東海堂恋之盛宴的發佈大會。在此真的致意萬二分的抱歉,始終生活中也是會出現未知之數和無可奈何,以致遲到了…在此實在感謝有關方面的忍耐和包容,還耐心的再次講解。

是次活動的大亮點就是白い草莓了, 草莓本來就是讓女生十分心動的水果, 如今眼前的更是日本矜貴的白い草莓,又怎能叫人不心動呢? 白い草莓就如是蒙上一層薄紗,白裏透紅的,草莓籽更是亮麗的紅色,就如是一顆寶石呢。

白い草莓是經日農長達20多年的研發,即使在日本也只有10個果園可以成功栽種,即使於當地也是限量發售的,所以每一顆也是價值不菲的。

於情人節限量推出的是白い草莓雲呢拿慕絲蛋糕 ($438),外表是黑朱古力而砌成的寶盒,表面放上的是四顆貴氣的白い草莓,温柔的放在柔軟的白朱古力碎上,下面是雲呢拿慕絲和海綿蛋糕。

白い草莓聞起上來芳香撲鼻,吃起來是淡淡的清甜,吃草莓最大敗筆的莫過於是貌相雖好,但入口滿是酸味 一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但白草莓是真的一點酸味也沒有,滿意。儘管草莓是鎂光燈的焦點,但蛋糕也是很好吃。鬆軟味濃的巧克力蛋糕,配上幼滑的雲呢拿慕絲,層層相間的就有如木糠布甸的原理,一吃難忘,維持一貫的高水準。值得一提的是包裝盒和包裝袋也是很有心思的。 雖然價格較一般的高,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金錢還是會放在次要的位置吧。

公關還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一杯杯的試食版(非賣品),材料是跟蛋糕一模一樣的,透明的杯子可清晰可見蛋糕的層層分明。


赤い草莓($198): 這是概念跟白い草莓很相似的, 取而代之凡是產自九洲的草莓, 也但屬價錢相宜之選。

心の恋人 ($138): 另一選擇便是格仔網紋的立體紅心了(圖中的後3),內裏是雜莓慕絲,中間是草莓和草莓夾心,簡單的設計,卻是表達心意的佳選呢。

紅粉絮語 ($98): 近年興起吃小蛋糕的風潮,特別是兩個人的時候,吃不吃整個大蛋糕,也可以來個小的蛋糕意思意思一下吧。表面是八粒鮮草莓,是粉紅草莓忌廉和海綿蛋糕的配搭,再系上代表浪漫的紫色粗身絲帶,不失為甜蜜温馨之選。

當然, 還有人氣之選--北海道芝士/ 五重の朱古力, 前者用的是北海道3.6牛乳, 後者是五重口感的朱古力 (右圖的後2) , 也是不錯之選呢。

溫馨提示:
恋の盛宴系列蛋糕由 2 月 1 日 起在全線東海堂分店可供預訂。
白い草莓 取餅日期為2月12日至17日,只供網上訂購,不設門市零售。
赤い草莓、心の恋人、恋莓絮語 取餅日期是2月6日至2月17日 。

最後, 在此再次感謝公關的邀請, 也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