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情 • 尋朱古力2013: 消閒好去處

情尋朱古力2013

參考了不眠王子的blog後,決定要一訪海港城的情 • 尋朱古力活動,作為消閒活動。據知是次的活動除了有不少品牌參加外,還有不少值得影相的靚點。的確,仿甜品的裝飾品實在美得令閃光燈閃過不停呢。

















舒淇和余文樂是代言人呢, 造型都好型喔!


除了裝飾品和小檔後,還有一個朱古力房間,一進去已聞到陣陣朱古力香,原來長長的餐桌正是一件龐大的朱古力藝術品,不論餐具,洋燭,水果,等等也是朱古力呢! 個人認為是一個必看的景點。





看見的巧克力品牌







假如有時間的話,實在值得到訪呢,是一個很特別的消閒節目呢!可惜是次到訪前吃了一個鬆餅已經飽膩了,不然也可以買些巧克力來試試看呢!

不眠王子的blog: http://blog.yahoo.com/sleeplessprince/articles/922235/index

有關於情 • 尋朱古力活動的官方網站: http://www.harbourcity.com.hk/?id=42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