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翰騰閣: 尋寶

翰騰閣 House of Canton
地址 :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層40號舖
電話 : 2265 7888

在蛇年的大年初一, 到了親友家吃飯, 親友準備了一個很龐大豪華的盤菜, 一問之下, 原來是又一城翰騰閣的出品, 記得最後一次家準備盤菜, 已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自從那次買了不稱心, 味道不怎麼樣的盤菜後, 自此就沒有再買盤菜了

原來在盤菜取貨後, 還須要再加熱約一個多小時。 在開飯後, 尋寶便開始了!  表面放的是浩浩蕩蕩的幾隻大蝦和鮑魚, 大蝦的殼是很好剝的, 質感也算是實淨, 不錯; 鮑魚是迷你版的, 就像是車品品吃的那種大小, 鮑魚的圍邊的部分是特別有口感, 但好像就是差了一些入味。

一翻之後, 便發現暗藏美食。有蠔豉, 腩肉,  雞肉, 紹菜, 花膠, 豬手, 髮菜, 腐竹, 鯪魚球, 潤腸,冬菇, 蘿蔔, 元貝等等...也真豐富。 腩肉是好吃的, 肥肉只佔少部分, 但肉質不難口; 髮菜現在已很少見了, 入味非常。 配合蠔豉, 髮菜蠔豉,發財好市, 真是好意頭。我吃到的冬菇是很厚身的, 但不硬身, 也不錯。

美妙而熱鬧的大年初一盤菜宴!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