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韓國錦城飯店: 我愛牛肋骨

韓國錦城飯店 Korea Kam Sing Restaurant
地址 :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5號地下
電話 : 2311 8636

一直也很想要吃人氣的韓國錦城飯店,可惜就是苦無機會,皆因六人以下是不設訂位的,本是想於晚上到訪的,但就在一個周六下午的時候很即慶的walk-in到訪。向來很愛吃韓國菜的我其實有很多菜色也想點,但人數有限的關係,實在點不了太多菜式,最後就點三道菜好了。

其中一個很喜歡吃韓國菜的原因是店方總會送上一大堆小前菜,就不怕要餓着肚子等吃主菜了,前菜款式相當豐富,都是典型的選擇,有芽菜,薯仔,泡菜不太辣,也沒有渣的,容易入口,好吃。

韓式炒粉絲: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韓國菜式,但韓城的泡菜是不過不失的,粉絲是沒有加肉炒的,粉絲欠缺了一點肉香,粉絲亦不是太夠彈牙。

海鮮薄餅: 分量很大,味道偏淡,還是要點上醬汁以刺激味蕾一下,做得不錯的是薄餅不糊口,咸咸香香的,可以一試。

牛肋骨:  價錢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看似小小的一煲,但內面已有不少件,夠飽肚。牛肋骨是啖啖肉的,肉質相當厚身,但咬下去竟可以如此的腍身,而且肉香逼人,發揮得淋漓盡致,出色,蘿蔔也是如此的無渣爽甜,一試難忘,我是很喜歡很喜歡這道牛肋骨的。

在此要感謝友人C的請客,希望友人工作會有新起色!

平均消費: $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