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B‧B 海景餐廳: 聽着海浪聲

B‧B 海景餐廳 BB Seaview Restaurant
地址 : 南丫島榕樹灣大街22號地下
電話 : 2982 4388

因着朋友的原故,特地跑到了南丫島,為的就是要吃晚餐。坐的是餐廳露天的位置,燈光非常昏暗,暗得是拍照時也要打上燈光,是故意打造浪漫的情調吧! 最難得的是餐廳正座落在海旁,可以聽着海浪聲吃晚餐,也真有情調。

由於一行很多人的關係,可以試到很多菜式,既點了西式的扒類,也有點到意大利麵。但其實還真抱歉,因所有食物都一同分享的關係,特別是肉類的,一塊吃的話每人也只可淺嘗幾件,好像最後大家也沒有很飽呢…

綜合而言,肉類扒類的水準未特別很可取的地方,羊扒,三文魚扒也是平實的,最好吃的肉類應該也是美式豬仔骨了,分量不少,烤得不乾身,頗能鎖住肉汁,肉的質感也不柴皮,醬汁不會過分嗆。 但薯角的水準略為扣分,可以烤得更香脆的。



相比肉類,意粉是要較為出色的。

煙三文魚,雜菌,忌廉汁燴天使麵: 意粉的質感是我所很喜歡的,較為幼身而有咬口,白汁的味道亦很濃郁,配上鹹香的煙三文魚,好吃。

牛柳絲意粉: 這是有鑊氣的一道,很夠熱度之餘,香氣十足,加的黑椒是更有錦上添花之效,雖然本身就不愛炒意粉中的牛肉,但光吃意粉也覺很不錯。

整體水準也算是屬中上的。

消費: $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