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雲南阿老表黑羊湯鍋米綫: 外國人與羊肉米線

雲南阿老表黑羊湯鍋米綫
地址 : 觀塘開源道68號觀塘廣場地下G26-27號鋪
電話 : 2667 7388

還真是很少會到訪觀塘廣場,這裏原本也是食肆林立的地方,剛好想要吃米線,於是便選了雲南阿老表黑羊湯鍋米線,作為午餐的地點。一進店便看見一個外國人作為收銀,真疑惑呢,後來看門外的雜誌宣傳才知道原來他是老闆,老闆娘是雲南人。

點了一碗小的羊肉米線,店員問羊肉是要有皮還是沒有皮的,心想也真不知道哪個比較好,於是據店員推薦點了小的,瘦肉有皮。雖然點的是小的,但分量還真令人哇然,大得有點誇張呢。用的是黑山羊,羊肉不是想像中整齊的一件件,羊肉不羶,帶皮是比較有彈性的。米線是很有彈性,但相信米線跟羊湯分開煮的,所以羊湯還 沒有滲進米線內,所以我在吃的時間用湯羹盛起米線和湯一起吃,那米線便會有羊湯的味道了,羊湯姑勿論有沒有下味精,但就是挺好喝的,有羊肉香。


消費: $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