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吉壽日本料理: 針也插不進

吉壽日本料理 Kichi Jyu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 : 旺角彌敦道655號5樓  
電話 : 3621 0901 / 3621 0902

向來也喜歡吃吃不同的日式放題,是次之行就是到訪旺角的吉壽,預早訂了多人的位置,但於到訪時目睹了一個史無前例般洶湧的情況。 吉壽位於一個樓上鋪的位置,大堂空間相當有限,當天晚上的人群是誘張得連針也插不進,要不友人把我從升降機內拉出來,我也進不去了。好不容易,獲編掛了座 位,座位空間感低還是可體諒的,但當晚除了有兩張圓櫈外,其中一個位置更是強行安排出來的,當晚那個座位不停在頭後要上菜給旁邊的那一桌,很不方便。

簡單介紹一下點的菜式好了。

炸物是用一個很大很大的盤子上的,十分有氣勢,綜合而言,炸物是吃出油分不少的,但值得讚的是炸物吃 得出是新鮮即炸的,整晚最日出色的是芝麻雞翼,炸得金黃,表面微脆香口,滿是芝麻香,好吃。炸年糕則是較為膩口之選,吃一半已覺吃整件會是吃不下去的。炸 雞軟骨是不錯的小吃,小小的,很容易會吃上不少。另外有兩款我很愛的炸物便是炸南瓜和炸蕃薯了,兩者皆是粉嫰的。其中一樣頗具創意的炸物便是炸墨魚丸了, 大大顆的,但質素便是見人見智了。






刺身也是很大的一盤,刺身的水準是略為令人失望的,刺身有雪水味,而且三文魚刺身的水準也是稍為參差。


總的而言,食物的水準不是太差,但論環境和價錢,市面上選擇還有更多吧,或許我也真的未必會再光顧了。

消費: $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