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秀殿: 生日的快樂氛圍

秀殿 Hidden Kitchen
地址 : 銅鑼灣渣甸街54號富盛商業大廈3樓D室
電話 : 2504 1511

擇地替T小姐慶生,選了這間訂了好幾次也沒有訂到的秀殿,一直也久仰其蛋包飯出品,也有聽過其煮了很多很多個小時的牛肉,預先問了店員關於生日蛋糕的安排,原來既可自攜蛋糕之餘,亦不會另加切餅費,真好呢。

來之前也花上了一點時間找秀殿的位置,原來就是在Sogo對面的的一條橫街,直走便到了,是一間樓上的餐廳,門面是有神秘感的,就是一道冷冰冰的一道門,打 開門後雖看到秀殿的招牌,但就是還以為是誤從後門進來了。原來秀殿的位置真的很有限,眼見的只有約十多個座位,但後來聽友人說好像也有室外的座位呢。

炸芝士粒: 我是很喜歡吃炸物的,秀殿的芝士粒是可愛的小三角形,是一口的分量,表面是脆麵包糠類,是薄薄的一層,炸得不油膩, 內裏的芝士並不是像薄餅那種一絲絲的,而是細香軟滑的,濃而不膩,但分量不算太多,但分量少倒是可以留點胃口給其後的主菜呢。附的是蕃茄醬,但不沾醬其實 更好吃,畢竟還是覺得醬茄醬跟薯條和薯餅較為合拍呢。


芝士漢堡: 原本還以為是個流心的芝士漢堡,意指是一個牛肉內的芝士流心,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漢堡上鋪上了一塊半融的芝士,芝士融的姿態也頗為優美。漢堡是相當厚身的一 塊,內面有豐富的洋蔥粒,洋蔥並不會有生澀,頗有肉香。壽星好像對這一道很滿意呢! 一吃就露出很滿意表情呢。附的薯角屬不過不失的水準,外皮稍脆,不太夠熱度,而且欠了薯肉軟香的精彩,但這也是可體諒的,畢竟這裏主打的是日式料理,而非西式呢。

牛肉汁蛋包飯: 知道這裏聞名的是蛋包飯, 所以特地要點一個,從牛肉汁和蕃茄汁之間選了牛肉汁,牛肉汁的顏色相當的深,蛋包飯貌相當的飽滿,牛肉汁下的位置亦有令整體看起來更美。輕輕從中間切開蛋 包飯,雞蛋是驚喜的滑溜而有層次感,雞蛋的口感很出色,但吃下去的時候有種意料之外的微澀味道,是青椒的味道嗎? 好像大家也沒有太喜歡這道蛋包飯呢。


30小時牛臉珠肉: 對比蛋包飯,我更期待這一道煮了好久的牛肉呢,原以為還是先預訂這一道好了,後來才知道是不設預訂的。牛肉的分量比想像中要少,約有8件左右,而且碟中的牛筋不少,因為點了好幾款主菜的關係,沒有特別再點一個白飯,不然可按店員的推薦點一個白飯。 我所吃的第一件牛臉珠肉是有點失望的,太硬身了,但後來吃第二件是令人滿意而驚喜的,牛肉軟香腍身,是記憶中吃過最腍身而完全入味的,牛肉汁也精彩,實在 值得推薦。

薑味雪糕: 原本點了甜品,是沒有點雪糕的意思,但聽到友人對薑味雪糕很巾興趣,就點了一個,雪糕分量不少,比想像中的一球還多了半球,入口是有很濃烈的薑味,是很特別的味道,也算是有趣的嘗試,喜歡吃薑的應該會很喜歡吧,誠然,這還真不是我杯茶呢。

布甸: 除了雪糕以後,布甸便是唯一的選擇了,有點失色,假如能多加幾款甜便好了。布甸不是想像中圓形厚身而有花邊的,反而是長方形的,碟中有兩球白色的,一球是忌廉,一球是雲呢拿雪糕,雪呢拿雪糕內有碎冰,令人稍為失望。布甸的水準不錯,味道甜美而甜度恰到好處,加上忌廉會更好吃。

服務:當晚的服務水準是令人滿意的,於到步後隨即送上濕毛巾抹手,現在已經很少有了吧。想要給朋友一個驚喜,吃完甜品後悄悄的給店員一點小提示,已隨即送 上點上蠟燭的蛋糕,還跟我們一起唱生日歌,滿是輕鬆愉快的氣氛。當晚一閃而過想要用餐的客人不少,但店員也不會有趕客人的意味,當晚還成了最後一檯離開的 客人呢。

平均消費: $160


1 則留言:

  1. 我一口氣睇番晒你既三百篇BLOG呢!多謝你,每篇都很用心,尊重讀者,繼續努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