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Loft kitchen: 工廈內的Saturday brunch

Loft kitchen
觀塘觀塘道404號時運工業大廈5樓D室

又一次來到了觀塘區的工廈,這次的目的地是Loft kitchen。內在環境跟走廊的感覺是好不一樣的。周末周日供應的是一個特別的餐牌,有omelette, all day breakfast, egg benedict,pancake,每個套餐有飲品,另加$18可有湯跟沙律。



Egg benedict: 賣相很佳,輕輕向水煮蛋劃一下,流出蛋黃汁,對辦。温度上稍有不足,而且最底層的英式鬆餅也太腍身,整體就是于太融和的感覺。









Pancake: 賣相也是很佳的,假如不是把午餐一同分享的話,就是以甜食為主食的意思吧。四件的pancake疊在一起,淋上糖漿/蜜糖,再配合雜果,是令人期待的。可 惜好像味道跟質感跟想像中有點偏差,pancake入口是挺糊口的,有點不夠乾淨俐落,僅屬不過不失的水平。





這裏勝在環境挺寧靜,而且服務挺到家的,如果坐二人檯,但食物一同分享的話,食物是有點放不下在檯上的。






消費: $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