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2/3 Dolci: 即興甜, 闖新店

2/3 Dolci
灣仔星街2號地下K號舖

在跟朋友仔吃過了很豐富的Brunch之後, 還可以很隨興的來過 '即興甜, 闖新店', 來到了位於星街的新店 2/3 Dolci。


開心果撻:原本還擔心果心果有那種我于喜歡的杏霜味道,但試了開心果的味道以後,便知道開心果撻中應該 是沒有那股我不愛的杏霜味道。開心果撻是由一粒粒水滴形的開心果醬所砌成的,看起來挺美觀的。開心果的味道頗為自然,牛油撻皮的部分比平常吃到的要硬身和 厚身一點,吃的時候分出一小口的時候便要多花一點力氣了,有一層朱古力在撻底,討好。整體也相當好吃,只是價錢也是頗進取的,四十多塊。


玫瑰荔枝蛋糕:這是朋友所點的,看來朋友仔是喜歡吃有點酸氣的蛋糕呢。蛋糕上插了2/3的圓形朱古力小牌,荔枝的味道是挺重的,玫瑰味道則不太明顯,我還是比較吃我的呢。


朱 古力雪糕:有朋友仔奉陪到底,實在很爽,平常假如我還要點吃的,想多試一點款式,應該會被歧視吧。點的是巧克力口味,巧克力味道挺重,有點似是吃黑朱古 力,甜度吃起來是挺低的。試吃的開心果跟蕃石榴也值得吃。開心果的味道很香,味道不造假,蕃石榴味道則相當清新,向來不怎麼愛吃這種水果,但也不抗拒。


整體也是有水準的甜,服務屬不過不失,但以定價而言,是否有點太進取呢?

消費: $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