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2013月餅第22擊:文華東方酒店


文華東方酒店
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在吃晚飯的期間,突然收到一張 文華月餅的圖片,心中讚嘆了一聲:好美呀!真是感謝同事的熱情誠邀,後來飯後甜就是到她家吃月餅了! 一盒盒的月餅已整裝待發,真是好感激安排。看到這盒文華的月餅,是比照片中的還要震撼,是典型在MO買蛋糕的盒子,是很長身的一盒,內面有四小盒四四方方 的,有2件是MO的小燈籠模樣,其餘的則是每盒一字--中秋佳節,光是那分細膩,已足以令人看着發呆一下下,賣相很強。




原來每一盒都是小 小的奶黃月餅,每個小月餅也印上了文廿十華的招牌扇形logo。在切開後,稍有不足是奶黃跟月餅皮已分離,面且奶黃的部分比平常吃到的要淺色一點。入口牛 油皮的味道較奶黃餡要突出得多,月餅皮的部分假如薄身一點的話會比較出色,味道平實。奶黃月餅,我喜歡的還是半島酒店的出品呢,但以賣相而言,文華東方酒 店的出品確是很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