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Landmark The Art of food 藝術之旅第二站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4樓401號舖

第二站來到了米芝蓮三星餐廳-- Robuchon, 跟上次一樣,也是懷着一樣期待的心情來到Robuchon, 還是在回味上一次精彩的晚餐,特別是那道以蕃茄為主打的前菜跟黑松露薯蓉,實在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亦有幸可跟米芝蓮星級大廚Oliver Elzer會面,確是難得。


嫩菠菜蓉及香濃考姆特芝士慕絲 ($330): 這一站吃到的是一道線條十分鮮明,美看就像歐洲博物館中的藝術品,似是簡單卻很精彩的一道。食材是溏心蛋,菠菜蓉,芝士慕絲,水煮蛋極流心而富彈性,菠菜 蓉幼細,芝士蓉味濃, 一次過吃到三種質感跟味道,吃後也完全沒有膩口感,很滿足。



第三站是Alfieˊs by KEE,英國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