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The Salted Pig: 新奇'Try it'

The Salted pig也是一間我很久以前就想要吃的一間餐廳,這次的到訪就是應新假期的安排,出席一個關於其將在1月推出apps -- Try it的晚餐活動,據知Try it就是一個關於吃喝玩樂的app, 可以提供試食試玩的機會,聽起來是挺吸引的吧。當天除了一眾博客以外,還有群眾們。



~~前菜~~
The salted pig board: 這個是有關於豬的拼盤,有各類的ham, 也有scotch egg, 玻璃瓶內放的是煙燻的豬肉,打開瓶子還看到煙燻的煙霧,特別一提的是那個豬肉醬拌麵包也挺好吃的,值得一試 。

Pancetta scallops on peas & broad bean hash with cider dressing: 喜歡白色帶子,跟豆類綠色的對比。以豆子墊底,也真是有創意, 即使我向來不愛吃豆類,也吃了幾口,是不錯呢。

Grilled romaine caesar: 主菜是豐富的肉食,前菜來個沙律是最好不過的吧,也應該是最green的一道吧! 翠綠的菜葉是原塊的,也真有誠意。

~~主菜~~
Crispy pork knuckle: 說起豬手,最為人熟悉的餐廳要數是德國餐廳King Ludwig Beerhall了。 這次在The Salted Pig吃到的是賣相也有板有眼,配的是三款醬汁,鹹度不過火,也不錯,是平實的選擇,可以一試。


Norweigan salmon with lemon,courgettes, basil & white wine: 其實在我所吃到的三文魚是不錯的,席間有聽說有食友吃到的好像跟想像中有差異,但在我吃到的是有點軟心的,而且魚腍,也不錯。

Crispy fried chicken: 其實就是炸雞薯條,但就是足以令人看得眼睛發亮---香口酥脆的食物,從來都是我所喜歡的,雞皮是炸得有一小顆一小顆酥脆粒在上的,很邪惡,但還是令人忍不住完成一整件。假如薯條熱度加强,再做出更明確的外脆內軟效果會更理想吧。


~~甜品~~
Banana eton mess: 最後是甜品的環節,這個是挺creamy的,沒記錯是有香蕉粒在內的,混和在一起的感覺很調和,也不失為頗有趣的甜品。

Chocolate fudge sundae:雪糕新地類的往往都是很令人期待的,不用太複雜的食材,但有陣陣冰涼感,甜甜的就很動人。

在將近離開之際,看到門外還見到有聖誕節的套餐呢,午餐跟晚餐也有供應,是三道菜的選擇,每位$388,也是挺不錯的價位,有興趣的話,要注意供應時間是1號至26號。

這次也是相當不錯的體驗,其實對那個由新假期推出的Try it apps還是挺好奇的,大家也可以參考參考以下的網站。
www.tryit.com.hk

The Salted Pig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