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Peninsula snow page: 把溫暖發送出去吧!

雖然現今whatsapp和Line相當盛行,發一個簡訊都來得相當容易,但個人覺得whatapps上的mass message也真不少,好像挺公式化的,其實會想要收到特別一點的嗎?比如發一張溫馨的e-card給朋友親友嗎?

收到公關朋友的資訊,半島酒店就在這個機會讓大家可免費發送e-card,就在可以特別在這個機會將e-card發送出去,就是將關心發送出去吧!


其實步驟也是很簡單的。(以下的都是自己試玩時的cap圖....)

首先為雪人加點精緻的裝飾,有眼睛,鈕扣和手的部分,不得不提真的創意十足,連英式鬆餅也可以當眼睛的部分,真可愛。看到我所製作的,真令人有點忍俊不禁……

接着便可為它加上一個郵票,是可選定世界各地半島酒店的其中一個所在地呢!

最後便是填上信息和一些資料性的資訊,按一下便完成了!

值得一提的是也可以看看半島酒店特製的短片喔,短短的1分30秒, 已足以令人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氣氛的呢, 而且我個人就是覺得有一分濃濃的人情味在。尾段還有我自己十分喜歡的半島雪人, 是真實版呢!

有興趣的可以去玩玩看看喔, 在冬天把溫暖發送出去吧 !
http://snowpage.peninsul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