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Ambrosia x BEKA廚具品牌發佈會

其實已經是不只一次到訪Ambrosia, 這次到訪的原因正是德國廚具品牌BEKA要打進香港市場了,就是應美女公關的邀請,出席其發佈會。 據知品牌已有百年歷史,而且覆蓋率達至全球60個國家,也真不簡單。




最厲害的要數是請了影帝黃秋生作為品牌的代言人了。而他在發佈會當天,更跟Ambrosia的行政總廚Arnolfo Raimondi一塊製作聖誕火雞卷,當然用的正是BEKA的廚具---鑄鋁陶瓷塗層易潔雙耳鍋。聖誕節吃火雞的確是很應節的活動,假如嫌火雞太大的一隻,火雞卷也的確是很合宜的。 這次的大會司儀是Nel Nel (就是時裝界很有名那位),大會還邀得BEKA的全球執行長跟香港區的CEO作致詞,也真是人才濟濟。





接着便是重點時候,就是影帝跟大廚合作製作火雞卷的時間了,能可以親眼目睹影帝下廚,真是難能可貴。


火雞卷是搭配菠菜的吃法,菠菜蓉,免治雞肉,雞蛋,鹽和黑胡椒,被雞胸肉緊密的包圖着,有似是卷蛋的效果。湯汁則是蔬菜高湯,由洋蔥,西芹,紅蘿蔔所煮成。在煎過火雞卷後便連高湯放進鍋中,再把鍋直接送進焗爐,看來是挺不複雜的呢。

在活動過後除了品嘗到火雞卷外,還有一系列精緻的小食,有部分是精緻得就是一口的,那個厚切的一口三文魚是豐腴之選; 那個蛋製的也相當不錯。還有一個應該是鴨肝的小吃也富特色; 略帶酸勁的小撻也挺不錯的。




最後還有聖誕節經典的木頭蛋糕,是好可愛的賣相,不得不承認自己實在為食,在臨近離開前還要嚐一點,是濃郁的巧克力慕絲和蛋糕喔!



最後還收到一個由大會送出的雙耳鍋,我的是紫色的,那當然由家中的廚藝高手接收,難得家人喜歡到不行 (是最喜歡的紫色),她也笑說美得捨不得用,看來我以後會有好吃的呢,嘻。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28樓2802號舖

2368 6901/ 2368 69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