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黑麥: 準新娘子生日快樂

不定期的每幾個月, 便會跟姊妹團來一個小聚了,每每相聚總聊上好幾個小時, 也真夠盡興。所以在選地方時, 也要挑到一些坐得舒適, 價錢相宜的地方。這次選的是位於銅鑼灣的黑麥。

剛進大門, 便見那豐富的麵包櫃, 在左旁的是一個小小的蛋糕櫃 。埸內的格局是挺有cafe的感覺, 其實真要有心理準備這兒的服務是不過不失的水準而已。



Pumpernickel: 從眾多麵包中選了店員所指的招牌,正是押上了店名的麵包, 有分大小的, 沒記錯的話, 小的是$35; 大的則是$45, 還是點一個小的便好。麵包切成一片片的, 整齊的放在麵包籃內, 溫溫的, 難得最外皮竟是薄脆型, 麵包濕潤, 唯據稱麵包內有一點點茴香的味道, 但是不難為接受的, 想減輕這分味道的話, 則可塗一點牛油。


雞肉醬幼麵:  就像是肉醬意粉, 意粉的質感相當對辦, 論味道也是相當不錯的。

意大利火腿綠意瓜意大利飯: 這是三者中我最喜歡的, 就是很creamy。意大利飯的米芯不過硬,稍嫌其仔配料的味道跟質感不算是太突出, 但也可以吃吃看。

田螺煙肉白酒牛油汁意粉: 相對之下, 這個是有點失望的, 整體味道偏淡身, 而且田螺的質感偏軟身, 還是田螺應該要搭薯蓉嗎?

主菜分量是比想像中少一點, 但也不失為假日與姊妹團聚會的好地方。值得一提的是星期六下午是沒有下午茶餐牌的, 吃的是a la carte餐牌, 也不設訂位, 切餅費則是每位$10。

消費: $150

黑麥  Pumpernickel
銅鑼灣加寧街13-15號地下B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