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美心西餅: Hello Kitty又來了

轉眼間來到了聖誕佳節,除了要忙於準備聖誕禮物外,聖誕的美食也是少不了的吧,蛋糕甜也是少不了的吧! 正好收到兩款公關送來的聖誕禮物--- 就是兩款應節的聖誕蛋糕。
Baileys朱古力慕絲: 這款是圓拱形的巧克力蛋糕,亮面的巧克力,日表面還有兩塊巧克力做的聖誕葉作點綴,切開也看見了蛋糕層,也是可以一試的款式。

Hello Kitty聖誕樹: 繼早前介紹過的Hello  Kitty摩天輪後,這又是另一款Hello Kitty的作品,是可以自家創作的蛋糕款式,蛋糕是粉紅色圓錐形的,可以自家放上一個個Hello Kitty模樣的巧克力作點綴,還有那五顏六色的小裝飾,是頓時生色不少呢。友人們還挺喜歡這個蛋糕的,我自己是覺得甜度是稍高的,但光是可以在吃前玩玩已經是生色不少了吧。






其實Hello Kitty還有別的款式的蛋糕,據我所知,有一款是Hello Kitty臉蛋的,還有一款是Hello Kitty特別版的馬卡龍,有興趣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Merry Christ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