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Eos Cafe: 後花園的慶生會

Cafe Eos Club 
地址 : 灣仔霎西街28號必發商業大廈1樓
電話 : 3791 2833
又來到了我的生日月分,這次的慶生地點有點特別,就是選了一間人早前Winki介紹的一間有花園的cafe,食物做得不錯,而且亦是聊天的好地方。


餐廳的花園原來就是露台的地方,花了不少心思在佈置上,有不少花花草草,地方不大,但也成功營造了鳥語花香的感覺。

星期天下午,餐廳會供應較午市較低價的下午茶麵食(價錢約$70-$80),當然款式是不一樣的,也有輕怡一點的款式。點了一個蒜香雜菇天使麵,分量也不算 太少,味道實在很出色,那個味道是有令人一吃便愛上的魔力,但不知道是不是天使麵的緣故,麵質真是太腍,毫無韌性,美中不足,最後就是一條不漏吃光光。

最後因是我生日的緣故,姊妹們也準備了一點生日的巧思,雖然說實話沒有原個的生日蛋糕是有點失望,但有插了一枝蠟燭,寫上字樣的一件芝士蛋糕也是可以接受的,而且那個看似Tiramisu的芝士蛋糕也很好吃,滿有奶香的。

在此感謝姊妹的請客。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