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東海堂: 讓你知道夏天來臨的甜品

東海堂 arome Bake & Drink
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一期地下G12-15號舖  
2652 9886

又一次來到了東海堂試一試其新出品, 在此感謝公關的邀請。這次到訪的是位於淘大首間新概念店--- arome Bake & Drink, 顧名思義, 除了有新的烘焙產品外, 還有一系列的即製飲品, 當天亦浩浩蕩蕩的包了淘大分店一半的場子進行試食會, 也真不簡單, 而在此行也試到了不少新款式呢。

麵包&麻糬 : 店方很貼心的把麵包分門別類的放在盤子上, 已預先分成一小分試食的分量。向來也喜歡東海堂麵包出品的我是期待的。綠茶紅豆忌廉包表面灑上極薄的一層糖霜, 綠茶麵包是一貫東海堂的水準, 甚有彈性, 內面是紅豆和忌廉, 很不錯。另外, 也試到了日式麻糬--有芝士, 綠茶和芝麻口味, 口感軟糯QQ的, 沒有失望。




十勝紅豆抺茶: 用的是北海道3.6牛乳調配, 加上十勝紅豆, 奶味是甚香的, 亦較一般市面喝到的要滑身, 沒甚麼帶抺茶那種澀味, 是較容易入口, 相信不是抺茶控也不會抗拒吧。向來我也不是紅豆的粉絲, 但那種很粉很腍的紅豆我也是喜歡的, 而且抺茶和紅豆從來也是一個極佳的配搭, 這杯飲料用上的十勝紅豆也有達到要求, 也不過甜。

寒天青森蘋果汁: 這是加入青森蘋果汁而製的, 我對青森蘋果汁還是有情誼結吧, 記得第一次喝到青森蘋果汁, 喝的就是一盒高身, 藍色的寒天青森, 甚為喜歡。這款飲料纖維量高, 坊間不常喝到, 清甜而帶一點點蘋果獨有的微酸, 能為較為鬱悶的夏天開開胃, 也甚為解渴。

布丁奶茶: 其實因為喝到了不少飲料, 就沒有再特別點這個, 就食友Dull慷慨的讓我喝了一點, 是好喝的呢, 奶茶是自家調配的, 還有滑嘟嘟的布丁,向來也不愛點布丁類的飲料, 但這個是有驚喜的, 是會想要再可以喝到的。

在這個炎炎夏日, 東海堂推出的了好幾款cake little的系列, 每款穿直徑約五吋, 用的是時令水果, 色彩繽紛, 甚為養眼, 他們就是讓你知道夏天來臨的甜品呢。價錢是$108-$128, 可4-5人分享, 也是相當合理的。

熊本の蜜語 ($108): 這款蜜瓜蛋糕是我最喜歡的。蛋糕的造型是模仿一個蜜瓜,頂層是蜜瓜果凍, 果凍內是粒粒鮮蜜瓜,是來自九洲熊本的, 是甜而不硬的品種。下層是海綿蛋糕, 白朱古力碎層和蜜瓜軟心果凍。其實不認真吃真不太容易吃得出有加白朱古力的,蜜瓜軟心果凍的質感和味道最為突出。蛋糕整體的感覺十分清新,是夏天很理想的甜品, 也適合不怎麼愛吃太甜的人, 十分值得推薦。

沖繩の菠蘿 ($108): 原來除了菠蘿外, 內面也是有香橙慕絲的。跟蜜瓜那款差不多, 也是有果凍夾心的, 就是換上了菠蘿口味, 但論外貌是較平實的,就是不如熊本の蜜語那麼玩味十足, 但也不失小巧精緻。向來的我不算是極愛菠蘿, 但這款也做得不錯, 菠蘿迷應該是不可錯過的吧。

巨峰の季節 ($128): 賣相是一顆巨峰提子,有藍莓慕絲, 黑森林蛋糕, 最特別的是一切開會有流心的, 流出的是巨峰提子汁。情況就有如切開egg benedict上的水煮蛋那麼令人期待。雖然紫色向來也是我最喜歡的, 但這個味道不知道怎麼的就不是我所喜歡的, 有點可惜, 但在場也有好幾位Bloggers也對它愛不惜手呢。

白桃の愛慕 ($108): 蛋糕上是一顆顆通透的白桃, 味道是最平易近人的。白桃慕絲是加了白核汁和3.6牛乳的, 味道不霸道, 慕絲也分外的幼滑, 白桃也鮮甜多汁, 是我繼蜜瓜蛋糕後, 第二喜歡的蛋糕。

在此再次感謝公關的邀請。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蛋糕盒也換上了意味五個情景的設計--天睛, 聽雨, 氣息, 暖陽和雪國, 盒子的設計也真甚為優雅。

消費: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