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Felix: 又來年度酒會

俗語有云: ‘一年容易又中秋’,印象中上一年半島酒店的年度酒會好像才是沒多久的事情,剛剛沒多久前便應邀出席了2014年半島酒店的酒會呢, 跟往年一樣,這次也是於Felix舉行的。

酒會開始先由半島集團的管理層作簡單介紹,這一年的亮點之一當然是巴黎半島酒店的開幕,還有上一年也有的抽獎活動,送出的是半島酒店各地的住宿呢。

場地的佈置是相當的精巧,也不難發現有不少“法國”的元素,會場的中間部分放了一個大型的冰雕,是巴黎鐵塔來的,也真壯觀。在食物桌的那邊也放了大個大型的凱旋門模型,明顯是不惜工本呢。


當晚的另一重點要數是品嘗美食了。其中一款沙律是即場製作的,倒入了像輕煙般的氣體,再把沙律菜拌成的,過程好看之餘,成品也好吃,是陣陣清爽感。








在一旁還看到有趣的,是一小罐一小罐的造型呢,原來裏面是海鮮的呢,有吃到三文魚和八爪魚的,是挺好吃的呢。別的選擇也不少呢。



飲品的部分有喝到一款熱情果的mocktail, 帶輕微的酸度,印象中也有薄荷的清新感。


走上樓梯的一旁,便是甜品的部分了,亦是值得令人期待的部分。用甜品堆成的小塔是相當可愛的。特別一提的是吃到一款貝殼蛋糕,外層是脆皮的朱古力,是好吃的呢。





圓滿落幕的一夜,大會的紀念品是半島酒店自家出品的一系列旅行用的袋,很實用呢。 期待半島酒店在來年酒會給大家的更多驚喜呢。


Felix
尖沙咀彌敦道19-21半島酒店28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