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德美壽司: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前一陣子到曼谷旅行時給團團圓買了曼谷半島酒店中菜廳--湄江所出品的奶黃月餅,就在一個平日的晚上約出來,順道也可以跟大家見見面呢。同時也是我可以清空一下“ To eat list”的,這次吃的是位於尖沙咀的德美壽司。

聽團團圓所述,當天在等候入座的時候,曾希望向職員拿一杯水飲,但當職員請示上級後,還是沒有辦法拿到一杯水,難免是令人失望的。在此我也要跟團團圓說聲抱歉……

聽說壽司類是這兒的名物,點了一款壽司價位屬中間的,就二百多塊,以這價錢來說,確是很好的質素。特別是吃到了一件油香十足的吞拿魚壽司,很滿足,也有吃到別的刺身類呢。






點了一個類似是日版的香煎腐皮卷的,水準也不錯,勝在外皮夠脆身呢。

蟹肉薯餅屬不過不失之作,還有一客類似是炸温泉蛋的,賣相很討好,味道上略嫌淡身。


後來也點了天婦羅系列的食物,包括了炸蝦,是還算不錯的,但論水準確是不及壽司出色呢。

席間大家“交換禮物”,是很窩心的事情,言談間開懷大笑,謝謝你們,貼心好友團團圓。


德美壽司  Sushi Tokumi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