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Cadenza:大公館內的意大利風情

自從上次吃過大公館的中餐廳後,便對這個地方留下了一個很不錯的印象,畢竟在荔枝角有一個如此高級的會所,還真是挺難得的。這次到訪的是那很有情調的意大利餐廳,裝潢和間格皆像一間酒廊,是一間挺有情調的餐廳呢。餐牌上既有會員價目,也有非會員的 (其實即使是非會員的,也挺化算的喔)。



招牌秘製蕃茄他 ($78,$88): 作為前菜的這個蕃茄他他是驚喜的,細嚼下依然有點似是牛肉他他的質感,富點酸性,是相當開胃的。



新鮮生蠔: 美國白珍珠蠔 ($36) x 法國吉拉多生蠔 ($48) x澳洲悉尼生蠔 ($42) <從左至右>: 前菜還品嘗到三款生蠔,最左面那款是最大隻的美國生蠔;中間的那款是水準穩定的法國出品;最右面那款則是澳洲嬌小的生蠔,三四十塊的價錢可吃到新鮮的生蠔,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意式黑松露鮮帶子片 ($128, 138): 這是美得像畫的一道冷盤,切成通透的薄片再加上各種材料,是做得挺好的。


意大利蕃茄燴牛肉寬條麵 ($108,$118):麵條的質感富點Al dente,闊身的麵條盡收醬汁的精華,配上那很夠軟腍的牛肉,是精彩的。


意大利黑松露意大利麵 ($228):個人是相當喜歡這個黑松露麵條,上菜時已有陣陣的幽香,我是偏好把黑松露分成小片兩百多塊的黑松露主食,又有水準,實在是沒話說。

澳洲安格斯肉眼扒 (14 安士) ($578)除了一系列的麵食外,還有吃到牛扒主食—是來自澳洲的,平常吃到的多是來自美國的,可是吃過這一塊後可能會令你對澳洲出品的改觀喔!個人喜歡先觀察一下牛肉的紋路,看見那縱橫交錯的紋路,是對辦的;入口有濃郁的肉香,是比想像中的還要理想喔。


奇趣蛋 ($55):甜點的部分,這隻'奇趣蛋'確是令人很好奇呢,後來才得知是一隻很有趣的蛋! 光是原貌已經很像一隻雞蛋,輕輕把殻敲開,畫面上已經很像剝了殻的雞蛋;切開雞蛋後原來是內有乾坤—看見那蛋黃的部分,還是流心的,實際上整隻蛋連殻的部分都是可以吃的,確是創意無限的甜點呢,值得一試喔!注意的是極建議要先預訂喔~





挺相信這間中菜是屬於同區的中上之選,環境不過於嘈吵,如果想要三五知己聊天的話,相信也會是好選擇呢。


Cadenza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MWS700
地址: 荔枝角 長義街9號D2 Place 10樓
電話: 2743 8055
訂座: 網上訂座日日有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