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The Grill Room: 一百多塊的好吃牛扒套餐

好像有點時間沒見到團團圓了,可惜C突然被征召須要上班。那我們就三個女生聊聊天好了。餐廳位於銅鑼灣,原來就是跟Atum是同一地方呢(值得一提的是Atum是好吃的甜品喔,就是把眾甜品砌成一幅超美的圖畫)。

餐廳地方不是很大,可是還挺有感覺的,這次是坐在4人的高桌那邊,假如椅子有椅背是會坐得更舒服吧。相信窗邊的梳化座會比較舒適吧。


看看午餐的餐牌,個人認為午餐是超~化~算的! 既有前菜,主菜,甜品,也有凍飲,才不過一百多塊,而且是好吃的。

==前菜==
大蒜薯仔湯或凱薩沙拉:前菜是餐湯或沙律的選擇,以上是當天的指定喔。雖然說是聽起來是'大蒜'的湯,可是蒜味是沒有想像般重的,是挺creamy和濃郁的,倒是那塊小吐司是美中不足之處,口感上像是有點放久了,硬而不是香口脆身的。沙律的話,則是很穩當的選擇。


==主菜==
主菜的選擇有好幾款,都是令人挺心動的。

香煎鱈魚柳配忌廉磨菇汁:這是相對較失色的一道,可是魚肉已是挺新鮮的,假如外皮也多添幾分香脆是會更加分的吧。

招牌烤燒豬小排配沙律薯條:賣相很討好—薯條是挺好吃的,只是相比Espresso alchemy那好吃得像魔咒的是有點不及吧 哈。第一口吃的時候覺得醬汁是有點太濃郁,後來倒有愈吃愈滋味的感覺。


8安士肉眼扒配薯角蔬菜:為這個牛扒而來,果然沒有白走一趟! 牛扒確是好吃,甚至比很多主理牛扒的高級餐廳有過之而無不及。牛扒的紋路清晰可見,切下去做知道是很夠腍身的。相比晚餐,相信應該只是減掉了牛扒的分量,實在令人十分回味呢。一百多塊的牛扒,還要是套餐,實在是已經無敵了吧。

==甜品==
朱古力布朗尼伴雪糕:喜歡的甜品的話,可追加Brownie, 合宜的大小,可是足以大滿足想要嚐甜的心癮—是那種甜度剛而中間帶點黏黏的brownie! 倒是喜歡。

值得一提的是午餐時間至下午3時。這是很值得給大家推薦的午餐好選擇,我自己的話,鮮見的是一間我會很想要再來的餐廳,下次想吃和牛漢堡,嘻。

The Grill Room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1ya300
地址: 銅鑼灣 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5樓
電話: 2897 6838
訂座: 網上訂座日日有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