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 夏日的期間限定

繼幾個月前來過Morton's後,很開心的是在幾個月後又有機會再來了,能得到Feedme guru的邀請,很榮幸。這次是來試試夏日的期間限定—龍蝦x斧頭扒的套餐,美食少不了有美酒,套餐還是貼心的配有2杯酒的。當然除了這個套餐外,還吃到不少Morton's的名物呢。


~前菜~
特式棕櫚心沙律:特別一讚的沙律菜上的芒果是超香甜的,為整體是加了不少分數。


~主菜~
焗原隻波士頓龍蝦:上桌時已經是已開邊的龍蝦,看起來已是相當吸引,不忘還有龍蝦膏的部分,個人是偏好深綠色的那款膏的。

32oz斧頭扒:上次來其實已經對他虎視眈眈了 哈,只是以分量來看還是多些人會比較好解決。光是看起來已很吸引,肉香濃郁,肉質富點咬口而不是腍的路線。個人認為靠骨的肉是特別的嫰,淺嚐了一點,果然如此 哈。


~配菜~
芝士松露炸薯條:薯條x牛扒從來都是不敗之選,薯條的分量不少,雖說是'松露',薯條上倒是不見那顆顆黑色的點點,入口卻有陣陣的松露和芝士的香氣,是好吃得吃不停口呢。

炒原粒蘑菇,忌廉菠菜:另外也吃到了兩款配菜,皆是穩當的選擇。

紐約芝士餅x 莫爾頓經典焗暖心朱古力餅x焗梳乎厘橙酒: 最後以三款甜品結尾,當中最喜歡是紐約芝士餅。剛好在場內看見有不少慶祝的人士在焗梳乎厘的一旁畫上了祝福的字句, 氣氛很好呢。

值得一提的是文首提及的套餐推廣是至9月14日而已,價錢是$1588+10%而已~有興趣的話便要抓緊夏天的尾巴了 哈。

Morton's of Chicago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EHW000
地址: 尖沙咀 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4樓
電話: 2732 23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