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旅遊篇:澳門>澳門美高梅酒店: 文青x 翩翩起舞的下午茶

在參加武林大會相關活動前,率先來到位於澳門中心地帶的美高梅酒店。我是甚為喜歡那天幕廣場,據了解是以里斯本中央木車站作主調,滿有歐陸風情。

場內滿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好美喔~位於中央的則是巨型的水族館,絕對是拍照的好地方。小貼士是走上扶手長樓梯後會有一個拍照的好地方,可拍到很多美美的蝴蝶呢。




想要添一點文青的氣息,可參觀展覽期至11月20日的《動感·印象》—埃德加·德加雕塑展,展出的是19世紀著名的藝術家—德加的作品,還是亞洲首次展出來自這位大師的青銅雕塑,還是免費入場的,值得看看。


場內共有四個展區—
1)德加的一生
這個就是先簡單介紹德加的生平,背景等資料。
2)馬
後來看到一系列的馬雕塑,看起來皆是很生動的。

3)舞者
看過有關動物的展品後,便是看人的雕像了。特別喜歡那《14歳的芭蕾舞者》的作品,看起來就是很細緻。



4)沐浴中的女人,半身像及拾蘋果
個人覺得最特別的要數是那《拾蘋果》的作品,帶點抽像,大家又數到有幾個小朋友在拾蘋果呢?




最後還有一個好玩的互動展區,可拍拍有趣的照片,還有可自製名信片的機會。




看過展覽後便是吃下午茶的時間了!

三層架的下午茶, 蛋糕和凍飲也加入了蝴蝶的元素,美美的~為悠閒的假期更添幾番美意。





榛子牛奶朱古力蛋糕:其實這款蛋糕已經是第三次吃了,還是覺得好吃,特別是那帶點脆脆的口感,是分外加分的,不忘還有那巧克力的蝴蝶裝飾,也是好吃的。

士多啤梨蛋糕:這件蛋糕看起來是相當優雅的,配上彩色的蝴蝶,很美。相較之下,個人是比較喜歡夢者呢。

另外也試了兩款新甜品,帶點酸的味道是分外適合夏日吃呢。

猶記得上次來已經很喜歡這個地方了,這次來,是更喜歡了~喜歡大堂的裝和裝潢,也喜歡在咖啡廳悠閒慢活的吃個下午茶,實在美好。

Grande Praca Cafe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10PO200
地址: 宋玉生廣場(皇朝) 孫逸仙大馬路美高梅天幕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