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Mango Tree: 泰• 陶醉

記得第一次到訪Mango Tree是在銅鑼灣的~這次則是來到了Mango Tree的圓方廣場分店吃吃最新的下午茶喔~周日吃下午茶,是最適合不過了吧,特別是在高級商場內,氣氛是分外的悠閒呢。







=刨冰/沙冰=
香芒糯米飯刨冰,三色沙冰

飲品有好幾款選擇的,都是泰式飲品來的,當中最喜歡的是香芒糯米飯刨冰,高身的玻璃杯,已添幾分優雅— 味道上既像飲品,也像甜品, 冰冰涼涼的。


=小食拼盤=
泰式炸蝦餅
脆炸雞翼
斑蘭菜嫰雞卷
牛肉沙爹
我覺得Mango Tree的鹹點是挺亮眼的,厚身的蝦餅很爽身;雞翼則是單骨的,香脆而惹味喔~


=粉紅甜點拼盤=
士多啤梨千層糕
粉紅椰青果凍
士多啤梨慕絲泡芺或紅桑莓果醬蛋糕
甜品方面,誠然不是特別合個人口味。可是擺盤和那個優雅的小盤子真的是好美呢。


這款下午茶確是經濟實惠之選,假如是飲品+小食或飲品+甜點,人均也不過是$98,想要吃得豐富一點的話,也可以飲品+小食+甜點,也不過是$128,以這樣的環境氣氛和食物質素來講確是化算。據了解訂位已是相當爆滿,如果想要試試的話,不忘要先訂位呢。

吃過這個期間限定的下午茶後,其實也會對經典那款也是相當有興趣呢,不知道哪天會跟姊妹們來個甜心下午茶聚呢 嘻。

Mango Tree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bDW100
地址: 尖沙咀 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2樓2032號舖
電話: 2668 48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