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Mango Tree: 吃Brunch的好選擇

Mango Tree是一間我一直很想要吃吃的餐廳, 據知是一間分店遍佈全球的泰國餐廳, 可惜就說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到訪呢。早前在銅鑼灣的Mango Tree便推出了Weekend brunch, 應公關的邀請於Brunch推出的第一天去品嘗一下水準怎麼樣。

Brunch包括了任點的頭盤;每位一客的湯,海鮮,主菜,最後也有自助甜品和咖啡/茶。

頭盤的選擇皆是小食/沙律類,有燒豬頸肉,炸蝦餅,炸魚餅,木瓜沙律,素春卷,炸蝦多士,雞肉沙嗲,斑蘭葉嫰雞卷,都是任點任吃的,個人是尤喜歡炸蝦餅,斑蘭葉嫰雞卷和木瓜沙律的。



湯的部分是椰王燉翅,原隻的椰子在內面放,有陣陣的椰香,用湯匙一撈, 也不難找到有一根根的翅在內面,也好喝。不想點翅的話,當天在座也有幾位改點了冬蔭功湯,要趁熱喝喔。


黃咖哩龍蝦:這隻龍蝦也真說得上是當天Brunch的亮點,雖說用上的是龍蝦,但其實特別另外點了一碗白飯沾醬,實在是好吃到不行。


主菜的選擇很多,這次吃到的有燒乳豬肋骨和蒜香胡椒燒羊扒也是相當不錯的,肉質理想,倒是個人認為砂鍋粉絲河蝦的鮮度可再加強。




甜品的部分是自助的,有芒果糯米飯,也有泰式糕點呢。




整體是有質素吃Brunch的好選擇,值得推薦。成人的話價錢是$388, 小童的則是$228,加$30便可以任點飲品,包括了泰國紅白酒,橙汁,西瓜汁和汽水。


地址: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5樓
電話: 2577 0828

即時美食旅遊美食好玩資訊, 可以LIKE 'Iki飲飲食食好玩page'喔~
www.facebook.com/ikif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