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Cedele: 周日閒情

最近得公關通知原來在圓方開了一間Cedele的分店呢,是一間Cafe來的,最廣為認識的應該是上環那間店吧,就應邀去吃吃新吧。

店內裝潢以木色調子為主,主要是一張大桌子,還有幾張零散小的。



於星期天下午三點多到訪,可以選簡便的三文治,飲品,也有湯, 麵包和蛋糕等等。

Latte: 這是我在Cedele最喜歡的選擇,咖啡是有分2個size的,點了一杯小的。咖啡上有一個簡單的拉花,很喜歡這杯Latte, 是容易入口,奶香很重的,輕易完成一整杯。


Chicken sandwiches, Smoke salmon sandwiches: 這一行試了兩款三文治,我是覺得效果是平實的。據知麵包是自家製出品,相信如果麵包是有烘熱過的話,效果是會理想一點的呢。



Pandon cake: 在到訪前有看過食評網的籍簡介, 據知這個是名物,同行的蔡瀾妹妹也有讚賞這個是挺好吃的。向來也好像說不上是班蘭的粉絲,但也有覺得對比平常來說,是水準以上的,只是我還是想念新加坡的班蘭蛋糕呢。

Red Velvet cake: 相較Pandon cake, 其實我是更喜歡這款紅絲絨蛋糕。應該是紅菜頭蛋糕來的吧,如果光吃紅色海綿蛋糕那層,是會有點青澀,那兩層蛋糕中巧妙的夾住了一層很薄很薄甜甜的奶油,平衡了味道,確做得不錯呢,值得一吃。

吃過Cedele覺得感覺是還不錯的呢,有時間途經圓方的話,也可以吃吃呢。

地址: 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一樓1026號舖
電話: 2554 5288

即時美食旅遊美食好玩資訊, 可以LIKE 'Iki飲飲食食好玩page'喔~
www.facebook.com/ikif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