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德發粥品:我在荃灣夜宵磨的好去處

從來在夜深找飲食好去處也是相當傷腦筋的,就是選擇不多之餘,食物的水準也不確定。
這夜在荃灣發現了一個據知是24小時營業的粥店,就是很有小店風情,甚為親民簡約的格局,而且夜宵吃粥品,邪惡感會稍為減低吧, 嘻。


白粥 x腸粉: 這個是在粥店必備的吧,但要煮一碗夠細綿的粥也真不簡單吧,德發的出品是挺合我心意的呢。把甜醬,麻醬,芝麻等等通通加在腸粉上,頓時生色不少,是簡單的美好呢。


粉腸牛肉粥: 雖然我說不上是粥品內牛肉的粉絲,但原來粉腸跟粥也是挺合拍的呢,質感也是對辦的。


豬潤腸粉: 豬潤的大小恰到好處,相信處理的工序也做得不錯,令豬潤沒甚麼奇怪的味道,腸粉的滑身度也足夠,配帶一點甜身的醬油一塊吃,也真是相當不錯。

炸両:冷掉的炸両是要扣點分數的地方,以致整體有點硬身,個人認為還是吃豬潤腸粉比較好吧。

沒有優雅的環境,沒有一流的服務,但就是有一分地區風情,一分默默耕耘的努力,做出很不錯的食物,值得支持。簡籍單單單的一頓也沒甚麼不好呀。

地址: 荃灣四陂坊9B&11號地下
電話: 2498 8404 / 2408 7368

即時美食旅遊美食好玩資訊, 可以LIKE 'Iki飲飲食食好玩page'喔~
www.facebook.com/ikif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