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le Relais de l’Entrecôte: 令人愛不釋手的甜點

近幾年好像挺流行吃牛扒薯條的呢, 這次又來吃吃Le Relais de l'Entrecôte的水準怎麼樣吧。





在吃主食前先來一客簡單清新的沙律吧。

晚餐的話就是簡單的選定牛扒要多熟,據了解所點的是會比平常熟一點點的,那就點medium rare好了。

牛扒是用一個銀器盛好的,再分兩次上桌的,牛扒是烤得剛好, 帶點粉紅色的,略嫌牛扒在温度上可加強,肉味沒有想像中突出的,但亮點是那秘製醬汁吧,味道是令人有一吃再吃的魔力,特別是薯條沾那醬汁是分外的配合,不忘法包也可以用來沾那醬汁呢。


甜品絕對是那天的亮點,甜品的選擇多得有15款,實在令人有點選擇困難的感覺,在賣相而言,每款也是挺出眾的,最震撼的要數是Le Vacherim dˊete了,是一個紅莓雪芭和蛋白餅的小塔,蛋白餅鬆化,配富酸度的紅莓雪芭,是好看又好吃的呢。






焦糖布甸的話,也是好選擇,表面的脆焦糖不過於厚身,有一分甜香在,是頗濃郁的呢。
其他的甜品也是很有特色,相當值得一試的。

當天吃到的也有幾款芝士,簡單的搭配麵包吃,雖然沒有挑戰到藍芝士,但有好幾款芝士也是水準以上的。


個人認為甜品的水準是挺出色的呢, 大家也可以吃吃呢。

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Garden East一樓
電話: 2891 9080

即時美食旅遊美食好玩資訊, 可以LIKE 'Iki飲飲食食好玩page'喔~
www.facebook.com/ikif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