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Waffling Beans: 悠閒西環

原來最近在西環有一間新開幕的咖啡店,要謝謝公關的告知和邀請呢,正好有機會可到訪這間Waffling Beans的窩夫專門店。據知店主是一位嫁到香港的台灣人,在台灣也有經營咖啡店的。

相當喜歡店內的環境和裝潢,是有很悠閒的感覺,其實覺得跟澳門的卡夫卡有差不多感覺的呢。原來牆壁是有磁力的,可自由組合在牆上的英文字磁石呢。在沖調咖啡的位置的牆壁上也有組英文字,原來從鏡上的倒影看的話,是 “Take your Time”呢,很有意思。這就是假日在咖啡店應有的態度吧!





窩夫: 率先吃到的是窩夫,最特別是用了珍珠糖吧,就是在窩夫中間夾了圓珠糖吧。有點是走比利時窩夫的路線,糖粒吃起來一顆顆的,看來喜不喜歡的話,是要看看個人路線了吧,個人認為屬平實的水準。

野菌忌廉湯:我個人是挺喜歡這個忌廉湯呢,湯底夠厚身,也夠濃,有點野菌的醉粒。用圓匙盛了滿滿的一羹,值得一提的是杯子的杯子的綠色是很討喜的,看起來是很柔和的呢。
鹹窩夫: 除了甜窩夫外,店方也有供應鹹版的,個人認為鹹窩夫是勝於甜版的。整體入口是比較容易的。



咖啡煮浸泡牛小排: 除了窩夫以外,店方還有供應鹹點的, 據知是花上不少時間,雖然說是經咖啡烹調過的,但入口咖啡的味道倒是不重,但調味和肉質上也算是不錯。


炸雞件: 還記得前一陣子,因星星而捲起了一陣炸雞熱潮。又試試Waffling Beans的出品吧,個人認為是屬不過不失之作。

自家製芝士餅:最後的甜品是看起來平凡但有驚喜的,要拿捏芝士蛋糕的濃度,厚身度,甜度得剛好,也是不容易的事件。Waffling Beans的芝士蛋糕入不過分甜膩,有點黏黏的,是相當值得一試的呢。

最後是由老闆娘即席示範手調咖啡,味道有一點果酸,也是有趣的體驗。



總的來說,是一次不錯的用餐,分外喜歡店內的環境和氛圍,分外適合在假日到分, 讓自己休養生息, 點一件芝士蛋糕,來一杯咖啡的感覺真好。


Waffling Beans
西環北街4-8號五福大廈地下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