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旅遊篇:杜拜/阿布達比> 揭開中東(帆船酒店)奧妙之旅5

Jumeirah Zabeel Saray: 其實住過帆船酒店的話,別的酒店也難免會比下去。但其實另外幾晚酒店的安排也不令人失望。據知這是“職業特工隊- 鬼影約章”的指定拍攝場地,光是酒店大堂已經是金壁輝煌的,很有氣派。





即使住的只是最普通的客房,但已經帶一點低調的華麗感。


酒店的早餐也很有水準,選擇豐富,連水果也有很多選擇。







健身室: 入住酒店的客人可免費使用酒店的健身室,那幾天吃好住好享受好的,心廣體胖,真要做做運動減輕罪疚感呢……

相片中的其實只是其中一部分,另一旁是伸展身體的專區。冰箱內的飲品,水果都是可讓客人自己隨便取用的。


另外一個很強的地方是酒店內還設有專屬的電影院,分時段有適合不同人仕觀看的。看了酒店官方網站的介紹,原來住客還可以免費租用網球場。更可以不收費的到水上樂園玩呢! 真強!應該已經是度假酒店了吧……


總結是住得很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