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萬麗海景酒店: “Pop Up Hong Kong” Cocktail Party

早前參加了萬麗海景酒店所舉辦一個推廣本地文化的活動, 相當有趣, 更難得的是這是開放予公眾的,就是事前透過Facebook在網上報名便可以了。

以眼睛感受本地文化---進場後便看到一系列很有特色,顏色鮮明的畫作,原來是由本地一位畫家所繪畫的,所畫的皆是很能表現香港文化的題材,令人難忘。有趣的是入場人士還可以有個cross over的機會,就是為其中一幅畫作塗上部分的顏色呢。


以音樂感受本地文化---在場還有一隊本地樂隊表演,以輕快的歌聲,將現場的氣氛推上最高點,就似是一個小型演唱會一樣。

以美食飲料感受本地文化--- 說到文化,美食當然是少不了的,在場亦吃到不少港式美食,如雲吞麵,蛋撻,砵仔糕等等。




在場還可以吃到港式以外的美食,特別是刺身的部分是有驚喜的,能吃到刺身本來就是意料之外,吃到新鮮的刺身更是驚喜,有油甘魚,三文魚,吞拿魚,還有帶子扒。不忘還有芝士和黑毛豬火腿呢!







供應的模式是像自助餐那樣的,在場來賓皆是免費進場的,但食物是有準的,也真是太不惜工本了吧!飲品和酒精類飲品也是悉隨尊便的可自己取用的。還有調酒師即席調製特色飲料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場還有一台可即影即有照片的機器,挺好玩的呢。

美食有水準,也是一個愉快的晚上,活動很成功,應該是明年還會再舉辦的吧,實在值得推薦,假如明年再辦的話,大家可真的不要錯過呢!

在活動期間得知原來很快又會是萬麗海景酒店的另一個重頭戲--- 周年活動了,這一次則是By invitation only,也是很值得令人期待的。


萬麗海景酒店
灣仔港灣道一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