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菖蒲亭:沒有原因的飯局

有一天,友人突然約吃飯,這還是第一次,事前還在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這次飯局的原因,後來也欣然赴約。原來地點正是菖蒲亭,是我一直想吃已久的!那一刻真的高興得想要驚呼!在此也實在要感謝請客。

餐牌上的價格確是比同區的要貴,印象中是$130到$200多的價位,但總類也相當多選擇。我選的是銀鱈魚西京燒定食,配刺身,白飯和麵豉湯。價位沒記錯的是$178。飯前的綠茶也是挺好喝的。



上菜是心中忍不住嘩了一聲,每款兩件的刺身--油甘魚和三文魚極高水準,是最肥美的腩位,而且是厚切的!還沒有放進嘴裡已經知道是好吃之作,油脂甘香的程度敢說是無可挑剔,實在滿足。


連皮的銀鱈魚烤得甘香,肉質幼細,連皮吃是多了一分香口感,而且于太油膩,好吃,而米飯用的是日本米吧,粒粒分明也滿有飯香。

在此也大感謝友人的請客,但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服務態度是真的有改善空間……

菖蒲亭
鰂魚涌涌芬尼街26-28號海暉大廈G&H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