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品味飲食篇】Cammino: 神秘的珍珠

說起怡東酒店,大家也很可能不陌生,也會想起怡東軒;可是說起'Cammino',會知道那是在怡東酒店的意大利餐廳嗎? 吃過後可會有感那是一顆在暗黑的珍珠呢~

=水牛芝士蕃茄沙律,陳醋=
雖然相較Fish & Meat的半融水牛芝士可能真會被比下去,可是那水嘟嘟的程度已足以令人滿意。

=聖丹尼爾風乾火腿,無花果沙律=
份量不少,無花果和風乾火腿的組合總是不敗的吧!

=愛情涼拌天使麵=
很有趣的菜式名稱,後來得知原來這個菜式是有故事的。

原來這是在社交媒體上面的比賽中得奬菜式,大廚團隊們再把它加以改良~是一道開胃的夏日涼拌喔~ 麵質富彈性,個人來講是挺喜歡的~ 

=意式辣肉腸薄餅=
據了解Cammino是自家製的,圍邊的部份隨身,滿是番茄醬的香氣,是穩當的選擇。

=手製黑松露闊麵,芝士忌廉汁,黑松露片=
黑松露的份量下得一點也不手軟,麵條間散發出陣陣香氣,醬汁是相當cream的。

=意大利芝士慕絲, 軟朱古力蛋糕,蘋果,紅莓拖肥醬,雲呢拿雪糕, 紅桑子焦糖燉蛋,雲呢拿雪糕=
作結的甜品令整個畫面都很豐富,圓滿的結束了為這一頓晚餐作結。




聊得輕鬆愉快的一夜,笑著笑著,已經約好下一站會是怡東軒了,已經令人萬分期待呢~

Cammino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1m4000
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281號香港怡東酒店1樓
電話: 2837 67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