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品味飲食篇】Buenos Aires Polo Club:甚麼,竟然是$500以下可以吃到的brunch?

由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是有點愛上了在假日吃brunch,睡到自然醒,再悠閒的吃吃美食,對減壓來說,也真的一流之選!早前到了Buenos Aires Polo Club吃吃周六和周日限定的brunch,實在很讚,很值得給大家推薦!

餐廳的裝潢相當獨特,走阿根廷風,充滿藝術美的,即使是食物的擺盤,也會感受到是有滿滿的心思在,很難令人不驚嘆呢。





即使是頭盤也足以令人眼前一亮,頭盤的ham的選擇比想像中還要多,還有芝士,風乾牛肉,沙律,生蠔,蟹腳,蝦等等。當中個人最推薦的是向款的ham,款式之多和好吃程度是比不少酒店出品更有過之而無不及;如果胃納有限的話,個人建議是可以放棄蝦的。







雖然不在自助餐桌之上,可是Buenos Aires Polo Club的麵包類原來是相當好吃的,麵包是即叫即焗而又鬆軟,款式又不少~雖然會佔用了不少空間,可是還是很值得的~

主菜是以蛋類和燒牛肋肉為主的,蛋類則是奄列和水煮蛋為主~ 奄列是即叫即煎的。值得一提的是假如對阿根廷牛肉有了解的話,該知道它不是走鬆化的路線,而是有嚼勁那種的~那就是要看看有沒有對胃了。





甜品方面,真的要預留點空間,選擇實在是太多了!原來旁邊的水果也是可供食用的~有不少創意的甜品,特別一提的是由服務人員送來的藍莓慕絲是相當好吃的,可不要錯過呢~




還有,重頭戲是真的不要錯過即席把餐車推到客人眼前,現場製作的法式多士,還可以欣賞到一場因多士淋滿烈酒而生的'玩火'表現~有姿勢又有實際,多士入口更是香甜鬆軟~




吃得相當有驚喜而滿意的brunch~ 開心開心~ 在此也提供價錢給大家參考,可不要被此嚇到呢,每人只是$398~加$88還可有果汁,咖啡和茶的無限添飲~也真要講句'寫意周末由此起'呢。

Buenos Aires Polo Club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ldW700
地址: 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7樓
電話: 2321 86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