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品味飲食篇】大自然素食: 關了一道門 開了一扇窗

關了一道門 開了一扇窗, 細心觀察,耐心等待,做最好的自己,總會有機會來到的時候~

這是最陣子的小感受~ 大病初癒,想要吃得輕怡健康一點,早前已得團團圓T介紹 銅鑼灣的大自然素食很值得吃吃,最近剛好便來了~

近幾年說起素食,有別於以前會有誤解會覺得太清淡、吃不飽,現在倒是已經越來越被接受了~

法式牛油果多士
稍嫌分量是很慷慨有點略大,如果是走蒜蓉包的那分量路線,該會很快便清碟吧!

芫荽麻香黃金溏心皮蛋
這道皮蛋,是有點走川菜的風格,略有味蕾上的刺激,中間是軟心的,讚!

原盅竹笙素翅燉椰皇
秋冬的話,喝一個滋補的燉湯也養顏,是滿有椰香的。

瑤柱金菇扒西蘭花
簡單的一道蔬菜,成品倒是一點也不馬虎,瑤柱量也足。

意式肉醬意粉
每逢在素食店吃到這類本該有肉的主食就覺得很奇妙,做得不錯,就是向來喜歡麵條硬一點的我,如果它是走這個路線的便好了。

腰果露
作結的甜品是全晚最精彩的時刻,腰果露向來是我很喜歡的甜品,可惜大多甜品店供應的是合桃露,大自然素食的腰果露有驚喜,熱度足之餘甜度剛好,下次簡直想要為它直接再來一次~

開心的還當了一個晚上的小保母,陪妹妹畫畫,妹妹確是很可愛呢~ 席間大家還提到關於婚姻的,關於家庭的,關於小孩的,好像又有了多一點點的思考和想法。

大自然素食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irS000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8樓
電話: 280813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