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品味飲食篇】串カツ専門店: 2019年美味第一擊

失去了才知道他的重要, 說的是健康... 病了一段時間— 病了又好,好了又病,好了又病,經歷過這樣的3次循環,曾經比死更難受的失聲但要做司儀 (似是作為歌手的不能唱歌;足球員的腿受傷不能再踢),最後堅持還是要以最專業的態度完成活動了,看來以後還是要把自己照顧得好好的~

2019年,食家又來了,感恩第一頓豐富吃的是美味的日本菜,小店有的更是一分溫馨和親切,有點似是居酒屋的格局,主理人好像還是日本人~

Kirin frozen draft beer
先來喝點小酒,女生的話,很推薦喝這款Kirin,杯頂的泡沫很好玩,甜甜的容易入口,伴後來的美食也恰到好處。


海鮮沙律
第一道的沙律已有驚喜,蔬菜新鮮,還有魚生在內,為晚餐打開精彩序幕。

餐前小食
除了沙律外,還有兩款餐前小食,該有一款是魚肝的,也好吃~

大阪代表美食章魚仙
可以吃到章魚小丸子是驚喜,有做到外略脆內軟的效果,墊底的是蝦餅,很有日式pizza的風格,該是小丸子的醬汁沾在蝦餅上而令它變軟了,如果蝦餅可以做到脆身的效果確是更好喔。

日本雞蛋豬肉串
半流心狀態的雞蛋光看已吸引,脆漿薄而不油膩,很建議在吃前灑點鹽巴。

炸雞全翼
這個炸法該跟大阪炸串的方法有分別,比較像是酥炸的效果,有保留肉汁呢。

7款炸串
來到晚餐的重點,有冬菇、特選牛、洋蔥和五花肉,炸漿薄而酥脆,最喜歡的是冬菇呢。強烈建議可沾醬,確是會好吃很多呢!


G39咖哩飯
最後的咖哩飯也有三款炸串,要注意的該是咖哩比想像中要辣一點,可是那胖嘟嘟的珍珠米確是很好吃便是了~

吃得飽飽的,最後看看帳單發覺原來人均也不過$250左右,真的很化算,確是一個很適合三五知己聊天的好地方呢。



串カツ専門店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XAW800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499號永光商業大廈17樓
電話: 21436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